未命名

elementaryos之我的主题美化

感觉尝试一下!

kevin's fork:

首先,发一个包含各种图标主题的源:ppa:elementary-br/projects


我的图标主题是我由ieos7主题结合moka的panel图标结合而成。而且还整合了Macbuntu中的OS X风格的鼠标主题。具体可以在这里下载。

大概效果图为:


还有一套我现在正在使用的图标主题是pacifica主题与faba-light的panel图标主题的结合。

具体可以这样做:

#1.安装faba主题

sudo apt-add-repository ppa:moka/faba-icon-theme

sudo apt-get update&& sudo apt-get install  faba-icon-theme

#2.安装pacifica主题

sudo apt-get install pacifica-icon-theme

#3.修改faba主题的配置

sudo subl  /usr/share/icons/Faba/index.theme

修改其Inherits在其首位加入Pacifica

这样faba主题首先就会继承Pacifica,如此就能快速的将两个主题结合起来了。

效果图稍微放一下:



然后。。。。

我的gtk主题是update源里的elementary-lion-theme

plank主题是Chameleon

conky主题是harmattan


最后提一下如何使panel透明:

sudo subl /usr/share/themes/{你现在的gtk主题}/gtk-3.0/apps.css

将167行最后的数字0.7改为较小的数值(eg 0.3)



评论
热度(10)
© 未命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